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欲克首都军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凌晨0:30,NBA季后赛首轮东区首战在多伦多开打,全明星首发后卫'小钢炮'凯尔-洛里率领猛龙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另一全明星首发后卫约翰-沃尔领军的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次交锋,猛龙本季常规赛对奇才取得横扫,球队近8次对奇才便赢下7次,猛龙往绩优势明显至极,此役主场出击的猛龙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以东区第4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球队在本轮占有主场优势,就整体实力而言,猛龙本季曾一度霸占住东区榜首的宝座,但德罗赞和洛里等主将的先后伤停还是让球队在后半程出现了下滑趋势,可喜的是这两大明星战将目前均已摆脱伤病困扰,上仗主力锋将阿米尔-约翰逊也伤愈归队,球队目前基本没有太大伤病问题,本季猛龙场均可以攻下104分,球队在进攻端极为注重团队配合,且阵中诸将基本都处于当打之年,球队有足够的本钱来打跑动进攻配合,而本季3度斩杀奇才也让猛龙众将此役信心满满,若能保持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猛龙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凭借主场之利先声夺人。

  奇才连续第2季以东区第5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球队整体表现略逊色于猛龙,本季奇才同样饱受伤病困扰,球队阵中大将沃尔、比尔内内皮尔斯都先后因伤缺阵过,目前沃尔仍未彻底摆脱伤病困扰,阵中有多员主将年龄也都不小,球队此役在速度方面仍处劣势,本季论进攻奇才场均要比猛龙少拿5.5分,球队场上火力明显不如对手,倒是在防守端奇才表现还算可靠,值得一提的是奇才本季客战成绩仅为17胜24负,且场均仍要净输对手4.6分,球队作客表现相当一般,最近的3场客场战斗奇才均落败,此役众将如若无法更好的来克服客战的心理障碍,奇才此行必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成绩略胜奇才,球队对付奇才也颇为有心得,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猛龙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