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谈巴尔的摩*乱呼吁民众冷静:别毁了这城市

www.7m.com.cn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近日,美国巴尔的摩爆发大*乱,众多民众为不久前一位名叫格雷的25岁青年在接受警方盘查后送医不治身亡一事走上街头抗议,并引发多起冲突。从小在巴尔的摩长大的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站出来对此事发声,并呼吁大家冷静。

  安东尼在他的Instagram网站上写道:“我们都呼吁正义。我们的城市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我要向格雷的家人送上我最深切的哀思。看到我的城市陷入一个紧急状态,这真是让人震惊。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城市,而不是摧毁它。待一切平息下来,我们找到想要的答案,这座城市仍会回到过去那个熟悉的老巴尔的摩。如果不为你自己考虑,也请想想那些年轻人。这样的事情会对他们造成什么影响。让我们共同建设这个城市,而不是把它摧毁。”

  因为黑人青年格雷在接受警方盘查并被逮捕后意外死亡,巴尔的摩连日来都处在愤怒情绪中,各种抗议、示威不断,民众和警察之间冲突也不断,*乱从周一在西巴尔的摩开始,之后蔓延到东巴尔的摩,然后向市中心扩大。巴尔的摩市市长已经宣布对整个城市戒严一星期。

  安东尼表示,这些暴乱的民众应该把关注点集中在真正要关注的事情上。

  “尽管我们都在寻求正义的声张,但还是让我们把目光专注在眼下那些真正要面对的问题上吧,”安东尼表示,“举个例子,巴尔的摩市上一次建学校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这只是一个例子。我知道我的社区对这些已经厌倦,但我依然会全力为了我们所坚信的信仰而战,愤怒、怨恨、忽视,这些大家此时此刻感受到的情绪,它们不可能一夜就扭转,但你要记住,摧毁什么东西是不需要任何时间就可以做到的,但要把它重新建立回来,却需要花上永远那么久。”

  另外,掘金球员威尔-巴顿也发起号召,希望巴尔的摩的居民都聚集在一个篮球场地,进行“和平聚会”。巴顿也是巴尔的摩人,在NBA征战了3个赛季,效力过开拓者、掘金。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