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后悔没早点加盟马刺队 羡慕邓肯有批好队友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麦蒂在做客Grantland网站一档访谈节目时回忆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直言自己仍怀念自己在马刺效力的那年,并表示如果早点加盟马刺,一切都可能不同。

  2012-13赛季,麦蒂没有打任何常规赛(当时他在为CBA青岛队效力)。直到季后赛开始前,他才与马刺签下合约。当年马刺闯进了总决赛,他在总决赛里打了两场,一共只出战14分钟,但这也是麦蒂第一次在季后赛出战首轮以外的比赛。

  在谈到马刺输掉总决赛的经历时,麦蒂显然没什么感同身受,称:“对他们来说输掉G6是很痛苦的,但我总觉得自己不知道是在那里干什么,我退役了,我很开心啊。”

  但麦蒂还是表示:“当我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时,我还是有了‘*,真希望能在这里退役’的想法。我看着大家相处的融洽,波波维奇教练和蒂姆-邓肯的关系,邓肯的职业态度,对身体的注意和保护……那简直就是职业球员渴望的一切。”

  “我看了就觉得,‘哇哦,*!我迟来了15年。’”麦蒂说,“他们真的太棒了。”

  显然麦蒂对于自己在魔术火箭的经历是有所悔恨的。“我虽然没有立场嫌弃自己的队友,而我的队友也已经非常努力,但他们确实不像杜兰特维斯科比保罗-加索尔吉诺比利等人(有那样的能力)。”

  “是的,我不像邓肯有那么好的队友,我因此而失败,但我努力了。”他说。

  “(没有优秀的队友)你会被累垮,而在以前的一些系列赛里,我就被累垮了。”麦蒂说。

  麦蒂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表示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但他总把自己职业生涯的失败归结于这个原因,恐怕也是难以令人信服的。

更多关于"麦蒂 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