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4-1火箭进决赛会师骑士库里26+6哈登13失误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67胜15负)在主场赢球锁定总决赛资格。库里得到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0分,而哈登11投2中仅有14分和13次失误,勇士队从第二节反超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西部决赛第5战主场以104-9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56胜26负)。勇士队以4-1淘汰火箭队挺进总决赛,他们将于6月5日在总决赛首战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巴恩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埃泽利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18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布鲁尔得到16分,特里得到16分和3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登11投2中得到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13次失误,史密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火箭队开赛后就坚决打内线,霍华德独得6分,他率队以9-4领先。库里、巴恩斯和汤普森各得两分,勇士队成功反超。哈登进攻发力独取7分,布鲁尔突破跳投命中,火箭队在首节还有2分35秒时以20-12领先。库里还击5分,哈登两罚全中,火箭队以22-17领先5分结束首节。

  汤普森在第二节开始后回准,他连中2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27-22反超5分。史密斯手感不错,他连中两个三分,一人独得8分,汤普森保持手感回应7分,巴恩斯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25秒时勇士队以41-36领先5分。火箭队几次投篮打铁,库里三分中的,勇士队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库里罚中两球,勇士队以52-4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库里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哈登得到11分。

  汤普森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57-46领先11分。特里还击三分,阿里扎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这时对勇士队更为不利的是汤普森5犯被换下。格林打3分成功,巴博萨两罚全中,勇士队以64-58领先6分。特里进攻开火连得7分,但库里表现不俗还击5分, 突破扣篮得手,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哈登和霍华德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68-74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被阿里扎的膝盖顶伤离场,巴恩斯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得9分,勇士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87-72领先15分。布鲁尔连投带罚追回6分,霍华德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火箭队追至80-89。勇士队暂停后,埃泽利补扣得分,巴恩斯连投带罚得分,勇士队以95-83领先12分。霍华德在为哈登掩护时挥肘,他用锁喉的方式击倒伊戈达拉,裁判观看录像后没有追加处罚。

  库里突破跳投命中,哈登和阿里扎联手3分,火箭队落后11分。伊戈达拉四罚不中,特里后仰跳投命中,可惜他之后连续两次三分不中,火箭队错失追分良机。库里跳投不中,格林补篮得手,哈登抢投三分不中,第四节还有1分7秒时双方又相差11分。火箭队选择犯规战术,库里两罚全中,特里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勇士队最终以104-90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特里、哈登、阿里扎、史密斯、霍华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