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梦断西决一战哈登彻底迷失 11投9铁今夜只有噩梦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火箭客场以90-104不敌勇士哈登全场比赛11投2中,贡献14分,外加令人瞠目结舌的13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失误已经创造了季后赛历史新高,成为尴尬的“史上第一人”。


  对于火箭来说,形势很明确,每场比赛都是生死大战。毕竟前三场败家败的太狠,以至于退路全给阻断了。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战役中,哈登会给出怎样的表现?结果有些令人失望。

  事实上比赛的上半场,哈登便开启了失误模式,比赛刚开打便被吹罚走步,紧接着又被库里抄截成功。在勇士的疯狂防守下,上一场狂砍45分的哈登,显然不太适应,以至于失误一个接着一个,令人目不暇接。

  更别提上半场比赛,哈登在进攻端也被掐的够呛,以至于在运动战中进球寥寥,只能依靠不断的碰瓷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哈登的碰瓷倒真是收到了效果,第三节汤普森累积4犯。场边的科尔眼看形势不妙,赶紧让巴博萨做好准备换人,偏偏哈登又直冲篮下,硬是造了汤普森的犯规,将后者的犯规数累积到了5次。这回,可是不换人都不行了。

  只是除了碰瓷造了汤普森的5犯外,哈登的表现真的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易地再战刚开打,哈登在弧顶与格林一对一时,居然被对手生生从手中抢断!这简直就可以用“丢人”来形容了。话音刚落,伊戈达拉又在哈登头上动土,并且直接完成由守转攻的暴扣。套用坊间那句熟悉的台词便是:千里送人头了。

  不知不觉,哈登的个人失误已经多达11次,这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只有一位名叫约翰-威廉姆森的大神,曾在1979年如此浮夸的刷失误。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与这位前辈相比,哈登仅用了三节的时间,便完成如此“壮举”。

  该来的总是会来,比赛结束前7分18秒,哈登刷出了个人本场比赛第12次失误。这回库里从他手中生断成功,直接又形成了反击。值得一提的是,12次失误意味着哈登已经创造历史,成为“失误第一人”。在这样一场生死决战中,这样的一个纪录,何其令人尴尬。待到比赛行将结束前,哈登居然又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失误,真是人背运时,干啥都不顺。

  全场11投2中,贡献14分外加13次失误,这就是哈登今天交出的成绩单。对于基石来说,这无疑是噩梦般的夜晚。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