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核心再发微博暗示离队 恐加盟死敌北京?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传闻称,随广东五夺总冠军的周鹏与球队续约谈判进行的并不顺利,这位国手可能会选择离开广东队。而周鹏本人通过发布微博,似乎也暗示了这一点。

  “感谢大家的支持,突然感觉很幸福,居然还有你们在支持我,对我生气的朋友,也谢谢你们一直关注我!无论将来如何,我都无悔自己的选择,因为篮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周鹏这样感慨道。

  事实上早在6天前,周鹏便在自己的微博上有过类似感慨,还贴上了几年前广东队的照片,照片里面还包括苏伟刘晓宇。“无意间发现的老照片,可惜已经找不到原图了,无论身处何地,那都是曾经值得骄傲与铭记的光阴。”

  其实早在周鹏发布第一条微博时,便有人猜测周鹏可能会选择离开广东队,不过对于这样的流言,球队高层予以了否认。“这是不可能的事,媒体断章取义而已,周鹏不是这个意思。”却未料到周鹏很快又发布了一条新的微博。

  有网友猜测,周鹏如果与广东队谈崩,那么潜在的下家或许会是北京的两支球队。对于卫冕冠军来说,由于被新疆队挖走李根,因此他们急需一位小前锋,来填补三号位上的空缺;而刚收购了重庆男篮的北控集团,也是财大气粗“不差钱”的金主。至于联赛最大的“土豪”新疆队,已经不再急需补充锋线。因此综合来看,如果周鹏真的离队,那么他可能会在首都两支球队里二选其一。

更多关于"周鹏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