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铁卫:被防住因有伤 勇士策略下季不会再奏效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灰熊铁卫托尼-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里与勇士交手的经历。灰熊一度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没能挡住勇士的脚步。勇士在第四场开始改变策略,用大中锋博格特盯防阿伦,收到很好的效果。



  在谈及此事时,阿伦表示,勇士之所以能够“得逞”,完全是因为自己有腿筋拉伤的旧疾。“他们使出那一招的时候,我可是有伤在身。”他说,“假如他们再敢用……”

  阿伦虽然没把话说完,但谁都听出了他的意思,下赛季灰熊与勇士的交手一定非常有意思。

  阿伦还说:“假如我是健康的,他们用博格特来防守我,我可能在篮板和抢断上的表现就是完全不同的。他们的策略之所以有效,完全是因为我有伤。”
 

更多关于"托尼阿伦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