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正式签约上赛季助攻王 杀神曾砍57+15+9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吉林队的外援,控卫多米尼克-琼斯。在此前两个赛季中,琼斯已经有过5次得分50+表现,对阵辽宁队曾爆砍57分15篮板和9助攻。


  对于之前山西队将签下琼斯的流言,在昨晚终于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证实。“我俱乐部已经正式签约琼斯,而他与球队也在美国开始合练。我们相信琼斯会在新赛季给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山西男篮官方微博这样说道。

  在休赛期,山西队签下前中华台北男篮主教练许晋哲,由他带队于7月14日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目前,山西队已经正式签下琼斯,并开始与球队合练。上赛季,山西队拥有三外援,可无论是韦弗,还是泰勒,甚至是老好人阿巴斯,均在比赛中出现了头脑不冷静的现象。尤其在季后赛对阵青岛队时,泰勒和韦弗先后动手,两人甚至在比赛结束后,还等在球员通道准备“约架”。

  显然,好好先生琼斯更加符合山西队的标准,不仅性情温和,加盟CBA两个赛季以来,表现更是堪称劲爆。2013-14赛季,琼斯效力于辽宁队,出战38场,场均得到24.6分5.5篮板和6次助攻,他的加盟是辽宁队复苏的最早征兆。上赛季,琼斯转投吉林队,全勤出战41场比赛,场均爆砍36.8分7.8篮板和8.4次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阔别季后赛九年的吉林队带进了季后赛。

  翻看琼斯的CBA履历,得分对他而言就如探囊取物,仅在79场比赛中,就有5次拿下得分50+,上赛季对阵旧主辽宁队他更是拿下57分15篮和9助攻的数据,在吉林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赢下联盟第一,他是首功之臣。

  对于自己在CBA的定位,琼斯言语里透露着自信,“我是CBA最好的球员,我具备全面的能力,新赛季我会让大家知道这一点。”下赛季山西队将不再具有三外援名额,琼斯的到来,将会缓解这一问题带来的不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