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接近签下字母哥之兄 合同为期2年部分保障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即将和“字母哥”之兄萨纳西斯-阿特托昆博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据悉,合同最快明天就可以完成了。

尼克斯接近签下字母哥之兄 合同为期2年部分保障

  23岁的大阿特托昆博是2014年NBA选秀的二轮秀,当时就是被尼克斯选中的。作为前锋,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球,表现起伏,在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上他也是发挥不稳定。他的特点就是打球充满能量,但篮球智商一般,投篮也不稳定。

  上赛季大阿特托昆博在发展联盟场均贡献13.9分、6.2篮板、1.7助攻、1.7抢断、1.7盖帽。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23.2%。

  一位联盟知情人表示,这份合同几近完成,具体应该是为期2年,有部分薪金是保障性的。

  此笔签约完成后,尼克斯的大名单将达到17人,其中13人是完全保障合同,对于大阿特托昆博来说,他可能还需要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全力以赴,才可以最终留在尼克斯的正式大名单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