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认真帝!字母哥每球必帽遭哄笑 12+10+5+4太全能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开演,新秀对抗赛如一道开胃菜,今年也是NBA首次采取美国队、国际联队的分法,“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打得相当认真,尤其是上半场,他在防守端几乎每球必防、每球必盖,数据上他贡献12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最终121-112,国际队取得胜利。

 


  阿德托昆博是NBA联盟里的一个异类,这位希腊长人身高2米11,臂展近2米3,而且场上位置飘忽,虽然官方标注他是小前锋,但实际上,他在雄鹿打过内线位置,也客串过控卫,相当奇葩。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在基德教练手下得到长足进步,场均得分12分,比上赛季翻了近一倍,篮板、助攻、盖帽均有提升。对于全明星周末上露脸的机会,阿德托昆博自然也不想错过,一心想要好好表现。

  开场后,阿德托昆博就迅速抢镜,又是抢篮板,又是失误,又是暴扣得分,哪里都有他,俨然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最积极的一个。15分半钟,阿德托昆博继续发力,这次他表现得更抢眼,当看到对面的波普要跳投时,虽然距离他的位置还有一小段,但阿德托昆博长臂一伸,直接就盖了波普的出手,相当精彩。

  13分09秒,美国新秀队得到快攻机会,下快攻的是大个普拉姆利,当他想表演个扣篮,结果阿德托昆博在身后紧追,连这种表演的机会都不愿意给,直接把普拉姆利拉了下来。场边的观众都不乐意了,连教练们也乐了,好在普拉姆利没受伤,他的表情仿佛在说:“嘿,哥们!至于吗?!”

  上半场最后7秒,美国新秀队进攻,波普运球想消耗时间后自己再来个跳投,但阿德托昆博早就摆好架势防守他,一个似帽似断的动作送出,直接把球抢走,国际队这边趁机又得分了。在半场结束后,阿德托昆博还盯着大屏幕,回味着自己的表现。

  下半场,阿德托昆博的表现机会比较少,可能也是因为上半场打得太认真,大概半场休息时也收到了大家的反馈。打了几分钟,阿德托昆博一记挑篮漂亮命中,之后他又试扔三分,但被篮筐拒绝。此后长时间风头都被队友和对手抢去,但阿德托昆博也不介意,仍在场上干着一些掩护、防守之类的脏活。

  直到最后几分钟,场上气氛紧张起来,阿德托昆博又出现在镜头中,这次他强攻普拉姆利,制造犯规,可惜罚球只1中。最后9.8秒,阿德托昆博又表演了一个扣篮,最终锁定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