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结果公布 字母哥维少分别当选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周联盟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公布,来自雄鹿队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当选东部最佳,西部最佳球员被雷霆队维斯布鲁克获得。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获得提名,但没能当选,憾失再创记录机会。


  上周雄鹿队获得了3胜1负的成绩,安特托昆博在这四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19.5分,11个篮板,3.3次助攻以及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3.3%,其中两场比赛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记录。

  在加时战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安特托昆博得到25分6篮板2次封盖,在不敌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他全场得到27分、15篮板以及4次助攻,他成功过去30个赛季里送出这一数据第二年轻的球员,最年轻的保持者是勒布朗。而这一次也是安特托昆博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殊荣。


  雷霆队上周同样是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维斯场均为球队贡献34.3分9.3个篮板9助攻,这是准三双的数据表现,另外还能贡献2.5次抢断。在连续两场与鹈鹕队的比赛中,维斯分别得到了45分6篮板6助攻,48分11助攻9篮板,成为继张伯伦之后,第一个连续两场比赛面对同一个对手砍下45+5+5的球员。

  (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