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蒙:兴奋NBA再添女助教 只能"怪"波帅开了先河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队聘请了利伯曼作为他们的助理教练,而美式足球联盟的亚利桑那红雀队也聘请了NFL首位女助教威尔特。在接受采访时,马刺的女助教贝姬-哈蒙为这些女教练获得机会而显得很激动。


  “我非常高兴有其他的女教练获得机会。”38岁的贝姬-哈蒙说,“在这里有许多有才能的女性,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环境中。这对于女性来说是个意义重大的月份。能够见证这一个时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贝姬-哈蒙是联盟首位的女助教。在去年夏天,波波维奇把她邀请到她的教练组中。而在今年的夏季联赛,贝姬-哈蒙成为马刺的主教练后表现不俗,带队拿下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成为首位带队拿下夏季联赛冠军的女教练。她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鼓励了球队更多地使用女性作为教练。

  刚刚成为国王队助教的利伯曼说:“如果哈蒙没有执教今年的马刺夏季联赛队,并且赢得冠军的话,你跟我就不会在这里做采访了,无论我的能力够不够,而且我知道我的能力是足够的。”

  在接受采访时,贝姬-哈蒙还拿了自己的恩师波波维奇开玩笑。她说:“你们这些男教练只能怪波波维奇了。波波维奇就是敢做那些其他职业教练不会做的事情,就好像这次给了女性机会一样。”

更多关于"马刺 哈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