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邓肯能团结激励球员 可接班波帅做教练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9岁的蒂姆-邓肯最近才被选为NBA“最佳队友”,而前NBA主帅杰夫-范甘迪也在做客ESPN节目时讨论了邓肯的领袖气质,小范认为,邓肯虽然话不多,但他绝对是块做主帅的好料子。


  “邓肯是个难以置信的好队友,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都是这样。”小范说,“我是观察过他的,从他与人的交流来看,我认为他非常懂得如何团结和激励队友;而在球队战术上,他也能非常好的适应新核心,改变自己的打法。”

  而ESPN网站的专家也认为,邓肯虽然个性低调沉默,但从同样个性独特的波波维奇的经历来看,邓肯绝对有作为主帅而取得巨大成功的可能。他与马刺管理层的牵绊已经非常深厚,假如未来波波维奇从帅位上退下来,邓肯当真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接替人选。

  而且波波维奇在马刺贡献胜利的同时,也能为NBA贡献不少经典段子和笑料,相信表面沉默内心却风*无比的邓肯假如做了主帅,也会有不少这样的表演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