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帕克:成欧锦赛得分王像是场梦 但最重要还是夺金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FIBA报道,在欧锦赛小组赛A组法国波兰一战,托尼-帕克创造历史,他全场轰下了16分帮球队以81比54大胜波兰拿到第三场胜利,经此一战,帕克超越了希腊传奇球星加利斯成为了欧锦赛历史总得分王。

  本场之前帕克在欧锦赛一共已经轰下了1030分,跟加利斯持平并列排名第一,他今天只需要1分就可以完成对传奇的超越,首节中段帕克左侧肘区中投得手,完成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我的生涯、我的计划中,我从来没想像过自己能做到这一点,感觉就像是一场梦,”帕克赛后说道。

  “当你谈论诸如历史总得分王、欧锦赛夺冠、所有那些个人纪录的时候,你无法感悟到你所赢得的所有这些荣誉有多大意义,能够进入到历史最佳欧洲球员的讨论中是一项荣耀,”帕克继续说道。

  帕克可谓最成功的欧洲球员,他拿过FIBA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带队拿到过欧锦赛冠军,他在NBA马刺拿到了4个总冠军,这些荣誉是99%的欧洲球员穷其一生都无法拿到的。

  此前帕克在接受ESPN采访时就曾说过:“当你生涯起步的时候你不会想到这些,你看所有那些名字,比如库科奇,彼得洛维奇,他们都是欧洲篮球的杰出球星,想到一个法国人正接近成为第一人的位置感觉很不可思议。”

  目前,法国在欧锦赛上状态极佳,他们是最有望夺冠的球队之一,帕克赛后冷静下来后在推特上表示:“史上最好得分手,欧洲传奇!现在让我们去拿到金牌吧,这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法国头号球星,帕克之于法国的意义可想而知,跟他做过多年队友的米克尔-杰拉贝尔就表示:“帕克之于球队意味着一切,当他没有在队时,我们必须奉献更多力量,教练也必须奉献更多,他对比赛的改变有多大你能看得到,甚至于在训练中都能感觉到,你能看到他让这支球队有何不同。”

  “年复一年你能看到他在成长,他现在已经初为人父,他不像过去那样耍酷,但是他更成熟了,现在他有了儿子,他没有时间去浪费,他想打好这一届比赛拿到好成绩,他更想陪伴自己的儿子,但是这项比赛真的太特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