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锦赛-中国香港37分大胜科威特获开门红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亚锦赛首场比赛中国香港对阵科威特的比赛开打。最终,通过在第三节的一波流进攻,中国香港以87-50以战胜科威特队。

  香港队李琪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

  双方球员在第一节就打的难解难分,首节战罢时中国香港队以15-17落后,这反而激起了他们的斗志,第二节开始他们就猛烈的进攻篮筐,同时两队打起了防守战术,第二节单节科威特队只得到9分,中国香港得到了14分,一举实现了反超。半场结束时中国香港只以3分领先。

  越战越勇的香港队在第三节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连连打出快攻,与此同时也不断拉开分差,单节中国香港队以25-11单节战胜对手14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第四节中国香港队依然在加强进攻,在比赛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已经将比分拉开到30分,科威特这边却是越大越急躁,投出了几个三不沾,香港队员梁兆华发挥平稳,连续命中三分球,难以抵挡的科威特最终输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