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备战新季继续招兵买马 签前绿军中锋等四将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奥兰多魔术队官方对外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自由球员格雷格-斯特恩斯玛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斯特恩斯玛是一名落选新秀,他身高6英尺11英寸,在场上司职中锋,自2011年进入联盟至今,他分别为凯尔特人森林狼鹈鹕猛龙效力。

  至今斯特恩斯玛总共出战过203场NBA比赛,在场均15.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3.2分、3.3个篮板的成绩单。

  此外根据魔术官方透露,他们还同时签下了另外三名球员,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同时透露,这三名球员分别是后卫基斯-哈普林、中锋恩纳恩纳-埃古以及后卫乔丹-希伯特。上赛季魔术仅取得了25胜57负的常规赛战绩,今夏休赛期他们聘请了斯基尔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欲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