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手未收到卡戴珊电话让哈登失落:她有点孩子气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之前有报道称哈登对此并不是太在意,因为这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正在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夺取总冠军与MVP方面、以及如何花掉他的2亿美元广告收入上。

  但据最新消息,哈登还是对卡戴珊和他分手的方式感到有些失落。一位哈登身边的消息人士向《好莱坞生活网》透露哈登认为他值得他的前女友卡戴珊给他打一个电话,而非仅仅是一条短信就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虽然詹姆斯对于分手的事实并未感觉到无法接受,但他还是认为科勒的行事风格有些孩子气,”这位消息人士表示。“他认为他值得卡戴珊给他打一个电话,哪怕是一个非常简短的电话,而这一点对于科勒来说很容易做到。”

  显然,哈登对于卡戴珊重新回到奥多姆身边并不生气,但他觉着他没有得到来自于卡戴珊方面最起码的尊重。

  据媒体之前报道,卡戴珊在与哈登分手的过程之中确实仅仅是只发了一条短信,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更多的表示。卡戴珊先是取消了与奥多姆的离婚协议,并且在她做出这个决定之后的24小时内,哈登就收到了科勒的短信,上面不轻不重的仅仅写道:“我很抱歉。”

  而对于这则短信,哈登甚至是没有任何的回复,但显然他已经从这起事件中得到了教训,他已经发誓再不也碰*了。

  “事情的整个经过让詹姆斯显的很滑稽”,哈登身边的消息人士还表示。“他一直在不停的摇头。这让他显的很搞笑,詹姆斯没想到这种只应该发生在高中时代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了他的身上,但他是一个成年人,好吧,至少他可以得到一些教训。”
 

更多关于"哈登 卡戴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