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捕获猛龙赢得2连胜 费沃斯18+11斯科拉22分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6胜5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虽然斯科拉得到22分,洛里也有20分,但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93-8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6负)。爵士队取得2连胜,猛龙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胡德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3分,伯克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7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猛龙队的斯科拉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洛里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洛里三分中的,他们以13-8领先。海沃德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率队打出14-0的反击波,爵士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以22-13反超。约瑟夫替补连投带罚拿下4分,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卡罗尔三分中的,猛龙队追至28-31。胡德还击三分率队连拿7分,爵士队稳住局势。斯科拉突然爆发连中两个三分球,他连取10分,半场前2分30秒时猛龙队以39-42落后。爵士队继续哑火屡投不中,斯科拉、洛里分别上篮得手,猛龙队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5-42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斯科拉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8分,胡德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瓦兰斯尤纳斯打3分成功,胡德连拿5分,爵士队追至51-52。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洛里进攻爆发,他连取5分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猛龙队拉开比分。伯克斯两次单打成功,洛里跳投命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64-59领先。

  伯克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德罗赞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6分,猛龙队以74-69领先5分。海沃德连中两个三分球,伯克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队以82-79反超。德罗赞手感依旧还击4分,费沃斯在内线冲击对手独取5分,第四节还有40.2秒时爵士队以89-85领先。洛里罚中两球,费沃斯扣篮得手,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3.8秒时继续领先4分。

  德罗赞关键时刻失误,卡罗尔选择犯规战术,伯克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5分。斯科拉跳投命中,费沃斯两罚一中,洛里抢投三分不中,猛龙队以89-93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