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双外援打*输翻译2万 周琦微博潜水点赞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客队深圳的挑战,昨日新疆男篮积极备战之余,球队大外援布拉彻在微博视频上曝出队里的一件趣事。

  据布拉彻微博视频上所描述的画面,他和古德洛克因为与翻译打*输了,当众给翻译发放“*资”。但两人的心情没有被输掉的*局所影响,画面中两人哈哈大笑地各自为翻译送上一万块人民币。

  作为新疆两位大牌外援,一万块对于2人来说可谓九牛一毛。上赛季结束之后,布拉彻便与新疆续约3年,据悉双方的合同高达750万美元,而本赛季加盟新疆的古德洛克薪资也不低,关于他的薪金,亚篮网曾透露是年薪超过180万美元,欧洲记者透露是年薪250万美元,但据《体坛周报》获悉,古德洛克和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彻的年薪相差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平常在微博上颇为低调的周琦,看到如此有趣一幕,也不禁在布拉彻的微博评论上点上了三个赞。

  本赛季新疆男篮仍保持着不败战绩,除了夏天连续引进的强援,和睦的团队氛围也是球队连连取胜的关键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