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战胜湖人获赛季首胜 重回家乡科比取20+5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今日NBA一场焦点比赛中,本赛季已遭遇开季18连败的76人主场迎战科比率领的湖人,最终76人队凭借着在下半场的反扑,以103-91战胜对手,取得开赛至今首场比赛的胜利。生涯最后一次在常规赛中回到费城比赛的科比,本场比赛砍下20分,5个篮板。在这颇具历史意义的一场比赛里,湖人没能取胜,遭遇7连败。


  科比在赛前接受了76人队赠与的特制球衣,而飞侠在开赛之后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在首节科比便命中3记3分球,单节得到13分,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在首节结束时以33-26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在进攻端都陷入了停滞,尼克扬的三分命中带动湖人的进攻,在半场还有4分10秒时,湖人队以46-35领先。但此后,76人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他们在此节结束前打出7-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50-58.

  下半场比赛,76人队找回手感,在考文顿凯南分别命中三分后,76人队以66-64反超比分。此时场上的气氛渐渐变得紧张起来,在一次湖人队的进攻中,希伯特和凯南发生冲突,引发场上一阵混乱。桑普森、希伯特、格兰特因此各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此后双方在进攻端互有得分,随着格兰特的一记扣篮得手,76人队以80-75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比赛,湖人队在进攻方面显得非常挣扎,虽然克拉克森拉塞尔各命中一记三分,76人队也在随后失去得分感觉。但湖人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依然没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最终,湖人以91-103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76人队的考文顿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尔14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南12分和5次助攻,奥卡福12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12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科比26投7中,三分球17投4中,他得到20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克拉克森19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12分和11个篮板,拉塞尔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Aries)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