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加时发威掘金胜狼队 唐斯14+9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15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来明尼苏达森林狼,双方鏖战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凭借加里纳利加时独得9分的表现,掘金以111-108险胜对手。


  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随着拉文的突破得分,森林狼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森林狼火力全开,连续扩大比分优势,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56-41领先。进入下半场,掘金外线突然发威,接连命中三分后,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森林狼随后予以回应,但掘金在外线仍然强势,随着尼尔森再度命中三分,两队分差只剩3分,拉文一记跳投命中后,森林狼以78-73带着5分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尽管森林狼队第四节仍然保持领先,但掘金表现顽强,在第四节还有57秒时,以97-96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开始采用犯规战术,比赛陷入胶着。依靠威金斯的两罚一中,两队在比赛还剩23秒时,战成100平,尼尔森最后一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加里纳利表现出色,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在加时赛还剩6.8秒时,领先对手3分。唐斯错失扳平三分,失去最后的机会。最终,掘金队以111-108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掘金队的加里纳利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尔森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基奇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法瑞德14分和12个篮板,巴顿13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12分。森林狼队的马丁2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金斯22分,唐斯14分和9个篮板,卢比奥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拉文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Aries)

更多关于"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