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拼劲十足 福建队长周启新太拼导致体重下降

www.7m.com.cn  2015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20轮今晚开打,福建男篮将挑战江苏同曦男篮。福建男篮队长周启新因近日拼得太猛,导致体重下降。



  福建队与江苏队的战绩都一般,只有7个胜场。福建男篮的主场和客场的胜利场次都差不多,但是江苏同曦的7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胜的,是CBA的主场龙,所以福建男篮本场比赛一定是场硬仗。福建男篮上场比赛在客场输给浙江广厦男篮,无疑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压力。福建男篮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已经逐渐找到状态,队员的水平提升不少,尤其是国内球员中的周启新、谢亚财,尤其是队长周启新多次打出外援级别的得分数据。

  国奥兼福建队主帅崔万军表示,福建队目前最大的状态就是拼劲十足,对于胜利的渴望越来越强。据记者了解,福建队队长周启新因为场上场下太拼,导致体重有所下降,所以教练组要求他要多休息保持体能和重量。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