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NCAA得分王加盟福建队 曾单季场均砍25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瓦拉斯-尼克斯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球员埃里克-格林新赛季决定离开欧洲联赛,加盟CBA的福建队。


  埃里克-格林出生于1991年5月9日,身高1.91米,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在大学时期,格林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效力。在2011-12赛季,格林迎来了爆发,场均可以贡献15.6分和2.8次助攻,入选了赛区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12-13赛季,大四的格林迎来大学生涯的巅峰,他场均可以砍下25分4篮板3.8助攻,成为了ACC(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并且也是ACC赛区的得分王。凭借着优异表现,他最终入选ACC赛区最佳阵容及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2013年,格林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最终在第二轮第46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作为一个二轮秀,格林在NBA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格林职业生涯中只在丹佛掘金和犹他爵士短暂效力,出战52场比赛,场均8.7分钟时间内得到3.1分0.7篮板0.8助攻。

  格林职业生涯主要是在欧洲联赛打球,先后为意大利联赛的锡耶纳队和希腊联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过。上赛季,格林顶替受伤的泰勒-恩尼斯,在费内巴切队打球。他参加了28场欧洲联赛的比赛,场均得到5.6分。而在土耳其国内联赛中,格林则是场均得到9.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