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罗凯文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八一已报销三名大将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八一主场惨遭深圳逆转,祸不单行的是在比赛中,队里的锋卫摇摆人罗凯文仅出场2分19秒,就因伤返回更衣室,随后不再出场。


  他也在当晚发了条微博,表示今日将去拍核磁共振检查,将在今天出结果。而根据现场来看,罗凯文极有可能韧带断裂。假如确诊为膝盖韧带断裂的话,他这赛季也将报销。

  前天队里潜力中锋邹雨宸已经确定赛季报销,而后卫阿尔斯兰在之前也是因为脚踝伤势严重,在北京休养,即使能复出,也将是赛季末段。

  本赛季罗凯文为八一队出战26场,16场首发,场均交出8.9分3.7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抢断的成绩单,上赛季首次参加CBA的他也能得到10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抢断。

  (7M/木偶)

更多关于"八一 罗凯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