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正赛全场扣篮多达54次 被调侃成扣篮汇演

www.7m.com.cn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周末昨晚落下帷幕,这是全明星赛第一次在东莞举行,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45比172不敌北方明星队。这次的全明星赛用了很多高科技手段来吸引球迷,比赛各种环节的设置也颇有新意。虽然和我们印象中的NBA全明星赛还有不小差距,但我们自己的这个全明星赛,年年都在进步。


  对于全明星赛来说,球员们用精彩的得分方式取悦观众,可能是永恒的主题。而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球员们的方式就是扣篮。第1节,去年全明星赛MVP、北方队的比斯利就尝试从不同的角度来“虐待”篮筐,他一次从左侧切入篮下抡起肘子来的扣篮,甚至比随后进行的扣篮大赛里的大多数扣篮还要精彩。主场作战的易建联,更是十分卖力地为观众送上表演,他和刘晓宇配合的一次砸筐后空中接力,让人看了还有些感动这一幕好像穿越回两人都在宏远效力的时候。全场打完,双方扣篮的次数定格在54次。扣篮是大家“表演”的主要方式,而美中不足的是,精彩的配合、花式杂耍一般的进攻并未能经常上演。

  全明星赛的MVP再次颁给了比斯利,全场他拿到63分、19个篮板球和13次助攻的超大号三双。比斯利上赛季在上海队,去年他为南方明星队拿到59分,当时南方队也赢了球。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