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迈阿密热火有意北控赖特 伤兵满营亟需得分外线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的报道,NBA热火队有多名球员遭遇伤病困扰,球队联系了北控男篮外援多雷尔-赖特


  Jackson在文中写道,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洛尔-邓本诺-尤德里现在都有伤在身,考虑到热火的伤病问题,得到一名外线的有经验的球员会帮到热火。

  根据Jackson的报道,热火也联系了前热火球员多雷尔-赖特,后者现在在北控队打球,可以在2月中旬签约NBA球队,但是其他几支球队对赖特更有兴趣,赖特去年夏天想与热火签约,但是热火没有为他开出合同。

  赖特上个赛季效力于开拓者,共出场48次,场均出战12.4分钟,得到4.6分2.3个篮板0.9次助攻。在200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赖特在第1轮第19顺位被热火选中,之后在热火效力了6个赛季。本赛季在北控男篮,赖特场均得到21.2分6.6篮板2.6助攻1.9抢断。

更多关于"北控 热火 赖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