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将继续清理刺头 公牛或愿用吉布森换兰斯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已经把约什-史密斯再次送回了休斯敦火箭。据了解,他们将继续对球队中一些没有发挥应有作用的刺头型人物进行清理,兰斯-斯蒂芬森将会是下一个交易对象。芝加哥公牛对斯蒂芬森有意向,而快船队则希望得到公牛替补内线吉布森


  本赛季,快船队补充了约什-史密斯和兰斯-史蒂芬森这两员大将。本来,从账面上看,这两人的加盟对于快船队替补阵容是一大提升。但是,他们加盟后并未得到里弗斯教练的重用。本赛季至今,史蒂芬森场均出战16.3分钟,可以贡献4.1分2.5篮板1.5助攻,史密斯场均出战14.3分钟,可以贡献5.7分3.9篮板1.3助攻1.1盖帽。显然,这两人的发挥都没有达到快船队的预期。

  此前,里弗斯通过一笔交易把史密斯重新送回了火箭队,对此他作出的解释是:“史密斯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是他在我们这里就是不起效果。”由于科尔-阿尔德里奇的崛起,史密斯在球队的地位进一步下降,上场时间进一步被蚕食,所以他本人自然也希望被快船送走。

  而据了解,与史密斯境况相似的斯蒂芬森也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走。本赛季,史蒂芬森的年薪高达900万美元,但他从来没有融入到里弗斯的体系中去,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快船队板凳席末段的人物。对于快船来说,他们交易来史蒂芬森本意是想通过他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增强球队的争冠实力。

  然而,事与愿违,史蒂芬森在快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惨淡的表现。而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上场时间,史蒂芬森也成为了快船队中一颗随时爆炸的*。据了解,快船队也很有可能把状态下滑的克劳福德与史蒂芬森一起打包交易。

  据芝加哥媒体的报道,快船队对公牛队的替补内线吉布森表现出了较大意向。快船队中现在只有小乔丹格里芬这两个可靠的内线球员,而且格里芬目前依然处于养伤状态。吉布森的加盟,将大大增强快船的替补阵容内线实力。而另一方面,史蒂芬森加盟公牛,也可以在侧翼大大减轻吉米-巴特勒的压力。

  本赛季至今,吉布森场均为公牛上场25分钟,可以贡献7.8分7个篮板1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