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蒙成首位全明星女助教 未来或成首位女主教练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成为了西部明星队的主帅,而马刺女助理教练贝基-哈蒙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进入全明星教练组中的女性。


  尽管马刺战绩排在西部的第二名,但由于科尔上赛季已经执教过全明星赛,所以本届全明星赛的主帅将由波波维奇担任。而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贝基-哈蒙获得了创造历史的机会。

  贝基-哈蒙曾是WNBA的全明星球员。退役之后,她在2014年被马刺聘请为助理教练,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全职女助理教练。

  在今年夏天,贝基-哈蒙成为了马刺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主教练,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夏季联赛主帅。她带领球队拿到了拉斯维加斯赛区的冠军,成为了历史第一位带队拿下夏季联赛冠军的女性主帅。

  在哈蒙之后,国王聘请了前WNBA球员南希-利伯曼成为国王队助理教练,而史蒂夫尼-雷迪加盟黄蜂,成为NBA首位全职女性场边比赛分析员。哈蒙为女性在NBA占据一席之地做出了表率。

  如今,哈蒙成为了首位进入全明星教练组的女性教练。NBA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女性主教练,在哈蒙带队获得夏季联赛冠军之后,不少NBA的经理都认为,哈蒙有可能会在未来成为NBA的主帅,更有一支东部球队的高管认为哈蒙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更多关于"哈蒙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