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与迪瓦茨开会取得一致 国王混乱都只是暂时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64岁的乔治-卡尔再次经历了一次换帅风波。在ESPN网站已经爆料国王即将把卡尔炒掉后,总经理维拉德-迪瓦茨最终再次出面否认。


  而卡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与迪瓦茨开了一次会,两人的讨论都是十分积极的,而现在他们也取得了一致。

  “我对维拉德一直有不错的感觉,我们之间并没有矛盾。”卡尔说,“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只不过现实没有如此。每个人都应该想多赢球。”

  现在国王的战绩只有21胜31负,距离西部第八的火箭还差5个胜场。在过去10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8场,成为卡尔差点下课的*。在对76人的比赛后,卡尔称国王将利用全明星的休息期进行调整。

  迪瓦茨在发布的声明中也表示:“卡尔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也将团结一心解决问题。”

  卡尔需要解决的,还有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不满。考辛斯从来都没有掩饰自己的沮丧,但卡尔认为,球队的混乱只是暂时的。而且他也表示,不会因瓦解的批评和猜测而困扰。

  “当你年轻一点的时候,总会比较在意别人怎么说怎么看。”他说,“年纪变大后,你会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这些。在这个联盟,就算你做得再好,只要没有达到期待值,就会被批评。”

  上赛季,卡尔才被国王聘用为主帅,在2015年全明星赛后接手。最终卡尔执教战绩为11胜19负,也是下课传言不断。目前国王排在西部第10,他们已经有10年都没有进过季后赛。

  对于卡尔来说,如果打不出漂亮的战绩,就无法赢得考辛斯的心。卡尔以前治军严格,很少向队内的个性球星妥协。但今时不同往日,他与考辛斯的相处在未来都会是篮网的一个不安因素。

更多关于"卡尔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