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疆弃将古德洛克正式签火箭 KB赐外号迷你曼巴

www.7m.com.cn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官方宣布签约前新疆外援古德洛克。继比斯利之后,火箭再从CBA“挖宝”。

古德洛克


  古德洛克现年27岁,来自于查尔斯顿学院,身高6尺3,在场上可以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古德洛克场均可以贡献19.4分。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古德洛克在第二轮第16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加盟NBA

  古德洛克在2011-12赛季的前2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4.6分0.7个篮板0.5次助攻。而随着湖人替补控球后卫布雷克受伤后,古德洛克受到了球队重用,曾连续五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20.6分钟,场均能够贡献11.8分1.6个篮板1次助攻。在为湖人出场的41场比赛中,古德洛克场均上场10.4分钟得到4.3分0.8个篮板0.5次助攻。古德洛克在第二个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湖人队所放弃。

  古德洛克还曾当选过2012-13赛季NBA发展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在那个赛季,古德洛克场均上场36.7分钟,可以贡献21.4分4.1个篮板5.8次助攻。

  本赛季,古德洛克加盟CBA的新疆队,在为新疆队效力的35场比赛中,古德洛克场均能够贡献22.1分3.8个篮板3.2次助攻1.1次抢断。在2016年2月,新疆队决定用前菲尼克斯太阳队控球后卫科顿替换古德洛克。

  古德洛克和NBA巨星科比也当过队友,科比和古德洛克关系不错,曾亲切地赐予他“迷你曼巴”的外号。加盟火箭队将会是古德洛克重返NBA的一次重要机会。目前火箭队已与泰-劳森达成了买断协议。他们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主要人员有贝弗利和老将特里,而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同样可以客串控卫。由于特里年事已高,古德洛克有望可以在火箭队分得一定的上场时间。只要古德洛克抓住机会打出成绩,那么他将可以在NBA重获新生。

更多关于"火箭 古德洛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