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火箭签下比斯利古德洛克 山东队难留双料MVP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斯特恩报道,本赛季常规赛MVP比斯利已经和火箭签下了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到本赛季结束。此外,合同还包括了比斯利的球队选项。此外,据沃纳罗斯基的消息,火箭也签下了新疆队的外援古德洛克


  在今年CBA的比赛中,比斯利发挥出色,场均能够拿下31.9分13.4篮板3.8助攻,帮助山东队杀入了季后赛,并夺得了常规赛外援MVP的宝座。此外,他在全明星赛中刷下了恐怖的63分19篮板13助攻的数据,刷新了全明星赛的多项纪录。

  此前据山东媒体报道,山东队具有比斯利下赛季的优先续约权,但在比斯利重归NBA的情况下,可能并不适用。古德洛克今年为新疆队效力,场均能够拿下22.1分3.2助攻。在赛季结束之前,古德洛克因为妻子临产而回到美国,新疆队更换了科顿作为他们的外援。但在整个季后赛时期,古德洛克已经随队的情况下,他都没有代表新疆出战。随着新疆被淘汰,他得以返美。

  火箭队刚刚裁掉了劳森索顿,所以球队需要新鲜的力量补充。比斯利和古德洛克将成为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重要砝码。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的合同是带有球队选项,也就是说,如果比斯利发挥出色,火箭可能会在下赛季留用比斯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