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迪瓦茨与国王续约多年 运营副总裁工作受认可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已经确认与本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弗拉德-迪瓦茨达成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协议。


  迪瓦茨是在2015年3月被国王任命为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的,在上任之后这位昔日球场上的球星也展现出了他的魄力,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图改善国王的情况。

  上任之后迪瓦茨的第一个运作便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用手中的第6号签选择了考利-斯坦,这位大个子本赛季也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潜质,至今在场均20.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6.8分、5.2个篮板、1.0次封盖的成绩单。

  在去年休赛期,迪瓦茨还将朗多招入麾下,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95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证明,这也被认为是去年休赛期最具性价比的运作之一。上赛季在小牛郁郁不得志的朗多,本赛季在加盟国王后恢复了自己的水准。

  本赛季至今,朗多在场均35.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1.8分、6.1个篮板、11.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场均11.7次助攻目前领跑全联盟的助攻榜。

  除了引援补强方面,迪瓦茨还在处理球队内部关系方面,采取了强硬的手段。由于考辛斯的不成熟,使得本赛季这位内线悍将与主帅乔治-卡尔多次出现问题,他甚至还曾在比赛中因为主帅不替自己向裁判辩护,而对卡尔大吼大叫。

  此后迪瓦茨没有对这位球队头号球星姑息纵容,对其采取了队内禁赛的处罚。“我们想要传达这一信息,有些事情是无法容忍的,考辛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做了一些他不应该做的事情。考辛斯是一个好孩子,我不想这么做,但是又不得不这么做。他需要对此好好反思。”迪瓦茨在谈及此事时,曾如是说道。

  从国王与迪瓦茨续签一份多年协议的举动来看,球队无疑对其一年时间的工作表示了认可。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国王还希望能够招募一名经验丰富的主管人员进入球队管理层工作,而前步行者总经理、现任雄鹿副总经理的大卫-莫维目前是这一职位的热门人选。

  国王目前取得的战绩为29胜45负,他们在西部暂列第11位。

更多关于"国王 迪瓦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