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尔斯兰透露伤情基本痊愈 脚踝受伤致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八一男篮年轻后卫阿尔斯兰在个人微博上暗示自己的伤情已经接受痊愈,他表示自己距离回归赛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也是阿尔斯兰自受伤近4个月来传出的利好消息。


  “距离回到球场越来越近了……”今天傍晚,阿尔斯兰在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上这样写道。文字内容的末尾还附加了三个笑脸表情,由此看来阿尔斯兰的心情相当不错,暗示自己的伤情恢复理想,即将复出回归赛场。

  1996年出生的阿尔斯兰,是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之子。上赛季他只出战4场比赛,场均仅有4.8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去年的最后一战出现在2015年12月2日晚,八一队主场迎战同曦队的比赛。此战阿尔斯兰尽管只打了2分07秒,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不久,阿尔斯兰就在发布了一条微博:“再见了兄弟们,加油吧,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大家越来越好!我会在家为你们加油的…”随后,他的队友邹雨宸曹岩雷蒙等人纷纷送上祝福,证实了阿尔斯兰的伤情。

  尽管阿尔斯兰没有公布自己受伤的具体原因,但从其当时发布的自拍照来看,系左脚脚踝受伤。如今接近4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阿尔斯兰终于看到了重返赛场的曙光。

更多关于"八一 阿尔斯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