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迫切想宫帅带训练 翟晓川:备战充满力量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清明假期过后,中国男篮首批报到球员在助理教练李楠和胡雪峰的带领下开始了集训。再一次聚在一起训练,也让球员们感慨很多。


  “感觉很快吧!一眨眼好像去年结束,刚才和队友们还在聊,去年结束,一眨眼又聚在一起了,”李根说,“然后这两天也以恢复为主,气氛还是挺轻松的。”

  首批报到的球员,都比较早地结束了本赛季CBA赛程的争夺,过去的一段时间,他们也都获得了丰富的休整时间。如今归队,球员们也是希望能迅速恢复。

  “有了将近一个月的假期,我觉得相比之前已经有了很多的调整时间,挺满足的,回来还是赶紧投入到备战当中,”翟晓川说。

  由于男篮主帅仍然没有正式确定,所以,尽管男篮球员们都迫切希望宫鲁鸣回来带队,但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们也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先恢复好体能。

  “我觉得大家都很迫切想宫导(宫鲁鸣)回来带训练吧,”刘晓宇说,“但是目前这情况来看,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做的,先把基础打牢,身体阶段先恢复好吧,到时候宫导回来了,也能比较快投入到后面的技战术训练当中吧。”

  翟晓川则表示:“每个人也是积极的去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每个人也是充满了力量来备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