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先谢火箭!湖人锁定倒数第2 保前三顺位概率55.8%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在主场115-124不敌太阳,战绩跌到了38胜41负,保送灰熊进季后赛。而太阳赢球,也直接让湖人锁定了西部倒数第一,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


  对于目前战绩只有16胜62负的湖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今年的首轮签是前三顺位保护,必须抽中前三才能留住,不然就要按交易规则白送给费城76人。目前76人的战绩比他们还差,仅有10胜68负。

  按照目前NBA的乐透抽签规定,战绩越差的球队抽到高顺位的概率就越大。战绩最差的球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高达25.0%,保住前三的概率为64.8%。

  而湖人如今排在倒数第二,抽状元的概率为19.9%,保住前三的概率为55.8%,相较于倒数第三的46.9%高出不少。

  去年,湖人战绩排联盟倒数第4,但在抽签时却撞大运,以12.6%的几率抽中了榜眼,最终选了丹吉洛-拉塞尔,本赛季这位控卫首发了44场,场均得到13.1分3.4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9%。

  自从2013年科比跟腱撕裂,霍华德离队后,湖人就一蹶不振,连续三年创下了队史输球纪录。虽然已经连续三年得以抽到高顺位签位,但湖人的重建却不顺利,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而没有巨星愿意加盟这样的湖人。

  今年夏天可以说是湖人最后的“救命稻草”了,保住前三顺位,自由市场进行签约补强,球队未来才有希望。

  别忘了小巴斯曾经许诺会让湖人在2017年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不然他就将引咎辞职,留给他的时间可谓不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