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以赛亚-卡南肩部盂唇撕裂 将缺席76人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76人队官方记者Brian Seltzer的报道,以赛亚-卡南因为肩部盂唇撕裂将缺席76人队本赛季剩余的4场比赛。


  卡南预计自己的肩伤恢复不会超过几周的时间,并且称缺席最后4场比赛是非常艰难的事情,他对自己的本赛季的表现感觉不错。

  本赛季至今,卡南只缺席过1场比赛,场均出战25.5分钟,可以贡献11分2.3篮板1.8助攻。

  另外,纳伦斯-诺埃尔今日将复出,卡尔-兰德里因为背部酸痛将缺席今日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诺埃尔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贡献11分8篮板1.5盖帽;兰德里场均出战15.8分钟,可以贡献9.8分4.1篮板。

更多关于"76人 坎南 伤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