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西部强敌把我吓* 邓肯女友:东部太无聊了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马刺在首轮对灰熊的第一场就取得106-74的大胜,但波波维奇对于球队的季后赛前景还是充满焦虑。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都快吓死了。(西部)不仅仅有那么强的勇士,还有快船火箭雷霆这些强队。而且假如我记得没错,我们还没晋级呢,只是面对充满伤病的对手大胜了一场,我并对大家没那么满意。”

  马刺在常规赛赢了67场,对灰熊的赢面也那么大,这么悲观的论调,全世界恐怕只有波帅一人才会说出来了。

  不过,谨小慎微也一直都是马刺的风格。据雷霆记者报道,在今天雷霆对小牛的G2中,马刺就已经派了球探到现场观战,显然,波波维奇已经开始观察接下来潜在的对手了。

  假如马刺晋级次轮,就将遇见雷霆和小牛中的胜者,而从今天他们两队的交手结果来看,两队都绝不是轻易就能击垮的队伍。而假如马刺晋级到西部决赛,那最可能面对的,自然是73胜的卫冕冠军勇士,到那个时候,马刺可不是赢面大的一方了。从这个角度看,波帅说要吓*,也还是有道理的。

  有趣的是,蒂姆-邓肯的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也在网上点评了雷霆的比赛,称他们与小牛在G2最后时刻的搏杀堪称“疯狂”。同时,瓦妮莎还嘲讽了东部季后赛的无趣,称:“而东部的比赛……估计连蟋蟀都没兴趣对他们叫起来。”

  不过,东西部季后赛首战都还算令人大跌眼镜,几乎都是一边倒的大胜。今天雷霆在G2玩出了精彩悬念,不过猛龙也照样扳平了比分,东部究竟无不无聊,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