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向雷霆表忠?KD:双少为球队代言 跟维斯一起成长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很久之前,杜兰特维斯在赛后一起参加季后赛新闻发布会的传统就固定下来了。从他们还是青涩新人,到如今已经成为超级巨星,他们的地位变化,穿衣打扮也变了,但始终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


  他们的关系仍然没变化,他们是雷霆在俄克拉荷马的奠基人,是最有话语权的球星。不管是赢球还是失利,他们俩都站在一起。

  杜兰特也表示:“如果世界想要了解雷霆,那就问我们俩和尼克-科里森这三位打得最久的球员吧。这也说明管理层一直相信我们能领导球队走上正确的方向。”

  如果过度解读,那么今天进行的G4在理论上就有可能是阿杜在俄城作为雷霆球员出战的最后一场了。马刺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都渴望得到他,他在今夏的选择有很多。但如今,阿杜依然对雷霆表达了忠心。

  “我觉得我们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和开拓者。我们需要发出声音,我们代表这支球队。就算有时候我们表现得糟糕,但我相信在大部分时候,我们是能够做好球队代言人的。”

  维斯也说:“这样挺好的,我们俩团结,球队也团结。”

  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互相维护,阿杜曾在首轮怒斥与维斯打嘴仗的维拉纽瓦是“*”。雷霆总裁普利斯蒂很为他们感到骄傲。“凯文和拉塞尔一直都是如此,他们知道球队不会得到外界帮助,历史是会重复的。他们就会为彼此说出自己的想法,保护这支球队。”

  阿杜也说,他并不后悔这样做出人身攻击,他说:“我也没想到会说那种话,就是爆发出来了。后来我回家之后还在想,我应该换种方式说的。不是说态度更好点,在新闻发布会上,你总会说一些事后希望能改正的话,这样你的想法才能更好的传达出去。”

  “我们俩成为球队领袖的时候都还是少年,现在已经成为男人了。在篮球之外的成长,来自于跟媒体打交道,面对一场艰难的失败,面对赛季重新来过的沮丧。所以,我跟维斯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他说。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