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热身赛战美国联队 王哲林外全主力出战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泉州晚报报道,福建泉州银行男篮将在5月21号晚上7点在福州马尾体育馆举办热身赛,对手是由前NBA或者征战其他联赛的美国球员组成的美国联队。


  福建男篮方面,除了主力中锋王哲林在国家队集训外,将会全主力出战,有孙伟博谢亚财贾俊龙李航周启新郭磊赵泰隆陈林坚黄毅超王增杰

  美国队队员目前均在各国俱乐部效力,甚至有些曾在NBA打球,如本-乌左、马库斯-西蒙斯,目前已知的两套阵容是:PG本乌左/布兰顿-皮特斯,SG波-巴恩斯、杰西-摩根,SF布莱恩-威廉姆斯/马库斯-西蒙斯,PF詹姆斯-怀塞斯班/杰森-卡特,C泰-阿姆斯特朗/211cm的马库斯-考辛。

  (7M/木偶)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