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罗伯茨吐槽中国房价出租车 坚信自己能打好NBL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安徽文一男篮昨日公布了新赛季签下的三名外援,李-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征战NBL联赛非常有信心。此外,罗伯茨还感叹中国的房价实在太贵了。


  罗伯茨现年29岁,身高2.01米,体重109公斤。他曾在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委内瑞拉阿根廷等多个国家有过打球经历。在NCAA二级联赛里,罗伯茨还随队夺冠。“我能得分,也能防守,在阿根廷打球的时候我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来中国之前我的数据是18.9分9.7篮板。我相信自己能打好这个联赛。”罗伯茨说道。

  今年是罗伯茨首次来到中国打球,他感觉这一切都是很陌生的。罗伯茨说:“这里(合肥)有700万人口,太难以置信了。要知道我之前在阿根廷打球,我的球队所在地只是一个小城市。这里的司机太疯狂了,尤其是出租车司机。”

  对于中国昂贵的房价,罗伯茨更是感到吃惊,他说:“我在美国有一栋房子。我知道,在中国只有最有钱的人才能买到独栋的房子,大多数人还是住在公寓式的高层中。即便那样,一套公寓还是需要30万美元,真的是太贵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