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安徽江淮闪电两名外援确定 首轮上演"安徽德比"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年NBL联赛将于本月底拉开战幕,联赛“新军”安徽江淮闪电男篮两名外援也确定为卡维尔-约翰逊和丹尼尔-莫林斯。


  卡维尔-约翰逊现年31周岁,身高2.05米,司职大前锋,曾在匈牙利联赛效力。另一位外援丹尼尔-莫林斯现年25周岁,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之前曾在德国联赛效力。两人此前都没有在NBA的打球经历。

  根据赛程安排,NBL联赛首轮就将上演“安徽德比”。上赛季亚军安徽文一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江淮闪电男篮。外援方面,安徽文一男篮可谓大手笔,他们为防止伤病签下三名外援,分别是李-罗伯茨、曼尼-哈里斯克里斯-辛格尔顿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