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河南赊店老酒已签下克拉克 CBA曾单场狂砍39分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L联赛将会在本周底开赛,各队的外援名单陆续揭晓。其中,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签下了前山东外援厄尔-克拉克


  厄尔-克拉克在2009年选秀中在首轮第14顺位被选中。其后辗转太阳魔术湖人骑士尼克斯篮网等多支球队。生涯最高得分为22分。

  2014-15赛季,克拉克顶替解约的拉杜利察加盟山东队。在出战的2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6.4分10.3篮板。CBA单场最高得分39分。在赛季结束之后,克拉克并未和山东队续约。

  上个赛季,克拉克在NBDL效力,共出场33场比赛,场均得到18.5分7.8篮板。克拉克有远距离投篮能力,NBDL中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7%,但并未获得NBA球队的青睐。

  NBL联赛今年将会在5月27日开始,由河南赊店老酒将会在客场挑战陕西信达队。

更多关于"河南 NBL 克拉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