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NBL揭幕战提前至27日进行 因与中超和法网冲突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近日下发通知,将新赛季NBL联赛揭幕战提前一天进行,原因是NBL揭幕战的直播时间和中超联赛、法国网球公开赛冲突。


  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揭幕战原定于2016年5月28日19:30正式开赛,由于揭幕战直播时间与中超联赛及法国网球公开赛冲突,通过与央视的协调沟通,现将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揭幕战开赛时间调整至2016年5月27日19:30,”篮协在下发的通知中写道。

  这已经不是NBL新赛季揭幕战首次进行更改。5月初时,NBL揭幕战曾更改参赛球队。

  由于安徽文一队出席安徽省政府大型活动无法原定计划参加2016年NBL揭幕战,所以,NBL联赛决定揭幕战变更为陕西信达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由河南赊店老酒替代安徽文一参加揭幕战。

  因为原先的对决是陕西信达主场迎战安徽文一,两支球队上赛季曾在总决赛厮杀,所以,这组对决也吸引了外界的关注。但随着参赛球队更改,NBL揭幕战的关注度也随之下降。

  2013-14赛季,CBA揭幕战就为了避开亚冠提前一天进行。

更多关于"NBL 篮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