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大胜骑士扳回一城 德罗赞32分比永博抢26板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回合在多伦多进行,猛龙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比赛勒夫欧文手感冰凉,勒布朗独木难支,进攻打不开局面。主队猛龙凭借德罗赞的31分和全队高效的防守掌控局势,最终猛龙主场99-84击败骑士,总比分扳回1-2。


  开场之后猛龙借助主场之势展开猛攻,球队外线率先打开局面,洛瑞和卡罗卡连续命中三分,但随后骑士队还以颜色,史密斯开局手感火热,同样外线发炮将比分紧咬,随后德罗赞和史密斯连续帮助球队得分,首节比赛结束,猛龙以27-25领先。

  次节比赛,猛龙外线继续发威,德罗赞保持高效命中率,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猛龙的替补阵容进攻火力不减,约瑟夫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骑士外线投篮命中率非常低下,猛龙抓住机会,卡罗尔和约瑟夫引导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猛龙拉开比分差距,尽管勒布朗带领骑士有零星反击,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挡猛龙的进攻态势,随着德罗赞和卡罗尔连续得分,半场结束,猛龙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

  第三节开场,骑士加强进攻,欧文和史密斯连得5分,勒布朗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骑士队瞬间将分差缩小到剩下6分,猛龙随后加强内线防守,骑士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仍然偏低。德罗赞连投带罚稳住场上局面,猛龙维持10分的领先优势。骑士随后通过传导,史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第六个三分球,骑士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猛龙加强内线突破,德罗赞和比永博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骑士队最后时刻进攻手段过于单一,史密斯连续三分不中,约瑟夫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猛龙以80-70领先。

  第四节开局,洛瑞和帕特森连中5分再次拉开分差,杰弗森突破上篮并造成加罚,骑士仍在苦苦追分。勒布朗重新登场,双方连续投篮不中。杰弗森内线上篮命中,僵持局面被打破,勒布朗妙传汤普森扣篮得分,随后比永博连得6分,猛龙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骑士被迫叫了暂停。比赛剩下3分钟,勒布朗上篮被比永博恶意犯规,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最后阶段,欧文延续全场冰冷手感,外加传球失误,约瑟夫和洛瑞命中关键中投,骑士无力回天,最终猛龙以99-84战胜骑士,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为1-2。

  数据统计: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洛瑞得到20分和6个助攻,比永博拿下7分狂摘26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4分。骑士方面,勒布朗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投进6个三分拿下22分,勒夫和欧文合共28投4中,仅仅得到16分。

 

  (亚星)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