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首轮第6顺位选中希尔德 被称为NCAA版库里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再度来临。NBA总裁萧华宣布,新奥尔良鹈鹕首轮第6顺位选择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巴迪-希尔德


  希尔德详细资料如下:

  巴迪-希尔德 Buddy Hield

  位置:分卫

  身高:6尺5

  体重:212磅

  年龄:22

  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

  上赛季场均数据:25分、5.7篮板、2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50.1%、三分命中率45.7%、罚球命中率88%
优秀的得分手,有出色的远投能力,在NCAA锦标赛上有抢眼发挥。比赛气质佳,打球充满斗志,是一个领袖型球员。不过是大四球员,上升空间一般。身高、防守也都是弱项。

  过去的这个赛季,希尔德一直广受称赞,大家都把他形容为NCAA版的库里,包括退役的湖人球星科比也是对希尔德称赞不已。库里是连续两个赛季的MVP得主,想到达他的高度当然不是容易的事情,但希尔德现在已经展示出来他不惧怕去比肩这样的优秀球员。

  本赛季,希尔德场均轰25分,全美排名第2,仅次于霍华德大学的詹姆斯-丹尼尔(27.1分)。根据历史纪录,自从1975年以来,有3人做到场均得分上25分的情况下,带队打进NCAA锦标赛的最终四强,分别是:拉里-伯德(1978-79赛季)、格伦-莱斯(1988-89赛季)、丹尼斯-斯科特(1989-90赛季)。希尔德成为第4人。

  希尔德拥有顶尖的投篮能力,运球投和定点投都很强,而且射程很远。他应该可以立即成为一个NBA赛场上的得分威胁。不过,他的得分手段多样性还存在质疑,很多专家认为他的技能很单一。

  专家查德-福特表示,希尔德和库里一样,拥有很远很远的投篮射程,准星也很出众,而且投篮时拥有一样爆棚的自信。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一旦在场上进入状态,那么防守人很难阻止他们。而且,希尔德的训练态度和库里一样,都是堪称现象级的。
在最近在安纳海姆的训练中,希尔德几乎没有投失过投篮,无论他在球场的哪个位置,他的出手都能够命中。当NBA的三分线已经没什么挑战时,希尔德再向后退了5尺距离,在那种“库里式投篮”上一共25投20中。

  总的来说,希尔德是一个非常自信的投手,他相信自己很特别,而显然,若想成为一个伟大投手,自信是一定要有的。从目前来说,他也确实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投手。

  当然,库里是一个顶尖的控球手,同时具备好到堪称疯狂级别的球场视野,而希尔德的这两项能力都是被球探们批评的所在。而且,虽然库里的防守并不好,但希尔德现在的防守水平还远不及库里。

  不过希尔德对自己进入NBA后的防守表现还是有信心的。

  “我大一的时候就是一个很出色的防守者。”希尔德表示,“大二、大三、大四我转型成了一个得分手,过去3年我在防守端退步了。但只要你想,你是可以争取做到的。我知道在NBA里,会有很多得分后卫来攻击我,我知道我必须阻止他们,防守这种东西是源自你内心深处的力量,我是一个很有胆量的人。”

  “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我身上占到便宜。我从小就是这样长大的。所以我去NBA后会做一切需要做的事情,我想防守不会成为我的麻烦。”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