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多支NBA球队有意签真蒂莱 需交易尼克斯签约权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至少3支NBA球队有意交易得到意大利联赛球队米兰队的亚历山德罗-真蒂莱(Alessandro Gentile) 的NBA球队签约权。


  来自意大利的真蒂莱身高1.98米,体重103公斤,司职小前锋。真蒂莱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来NBA打球,但是不确定是否会在下赛季加盟NBA。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至少有3支NBA球队有意交易得到真蒂莱的NBA球队的签约权,并且为他开出一份多年的合同,而就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之前,真蒂莱的NBA球队签约权曾接近被交易到尼克斯

  前年的选秀大会上,真蒂莱在第53顺位被森林狼摘走,随后他的NBA球队签约权被交易至火箭

  去年夏天,真蒂莱与米兰队续约三年,这份合同要到2018年6月份到期,而米兰的总裁Livio Proli和真蒂莱近日进行了为期2个小时的会面,希望真蒂莱可以留队。

  Proli透露,真蒂莱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他的最终决定预计会在下周末之前公布。

  2015-16赛季,现年23岁的真蒂莱在米兰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贡献12.8分3.1篮板3.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