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中国男篮里约奥运名单出炉 后卫线之争尘埃落定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男篮上报前往里约奥运会最终名单,虽然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媒体还是从其他渠道获知并曝光。


  从名单上看,易建联广东),周琦新疆),王哲林福建),邹雨宸八一),李慕豪深圳),周鹏(广东),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北京),李根(新疆),郭艾伦辽宁),赵继伟(辽宁)和睢冉(山东)皆入选。这份12人名单保留着去年亚锦赛的框架,而被人广为讨论的第三后卫人选也以睢冉力压赵大鹏刘晓宇,成为了最后一名确定的球员。

  目前这份名单仍有可能因为伤病或者球员状态再进行更改,不过每更改一名球员就需缴纳1500美元的代价。

  接下来国家队将会征战斯坦科维奇杯并会继续打热身赛,而在8月6日凌晨6点,男篮将会迎来A组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

  (7M/木偶)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奥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