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小萨博尼斯将参加里约奥运 拒为雷霆战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Anthony Slater的报道,他们已经获知雷霆今年的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不会代表雷霆出战奥兰多的夏季联赛,原因就是他要专注于为立陶宛出战今夏里约奥运会这方面。


  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立陶宛与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尼日利亚被分在了B组。

  在关于赛尔吉-伊巴卡的交易里,雷霆得到了小萨博尼斯,后者是前NBA球星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而老萨博尼斯是立陶宛篮协的总裁。

  Slater在文中写道,多位雷霆球员预计都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其中有米奇-麦加里、卡梅伦-佩恩和乔什-休斯蒂斯。

  现年20岁的小萨博尼斯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本赛季场均出战31.9分钟,能够得到17.6分11.8篮板1.8助攻0.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