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辛米4年6400万将签奇才 沃尔鼓励球队别怕花钱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伊安-马辛米已经同意和奇才签约,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


  29岁的马辛米是一个不错的内线球员,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效力过马刺小牛步行者,职业生涯共征战43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5.1分、4.3篮板、投篮命中率53.6%。上赛季他在步行者打出个人数据新高,场均交出9.3分、7.1篮板,都是他进入NBA以来的最高值。另外还有1.1盖帽进账,也是他的生涯新高。

  对于奇才来说今年夏天他们最大失望就是早早在杜兰特争夺战中出局,虽然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但实际上杜兰特压根没有考虑过为奇才效力的可能性。不过这也让奇才尽早放弃不必要的投入,把精力放在其他球员身上。之前他们已经和比尔达成续约,现在又拿下马辛米,巩固了内线,也算是有所收获。

  上赛季奇才的表现让很多专家、球迷失望,他们最终只拿到41胜41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10位,无缘季后赛。队中核心沃尔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需要加大休赛期的引援投入,不要怕花钱,因为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有时候想得到一些球员就需要过高支付。

  之前奇才自由球员杜德利已经流失走,他接受了太阳开出的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奇才阵中还有内内塞申斯等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奇才 马辛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