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欲补强侧翼目标阿里扎 火箭对交易毫无兴趣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记者布鲁萨德报道,骑士希望对阵容进行补强,球队期盼找到一位有运动能力且具备投射能力的侧翼球员,为此球队希望交易火箭阿里扎,但休城却并不打算交易掉主力小前锋。

阿里扎


  上赛季香珀特表现平平,杰弗森则毕竟已是老兵,因此骑士急需在这个位置进行补充,以减轻勒布朗的负担。哪怕詹皇依旧是联盟第一人,但毕竟是行将32岁的球员了。因此骑士出于这种想法打算补强球队,也不意外。不过站在火箭的立场上,球队显然不愿意*之美。

  毕竟火箭三号位上同样缺人,除了阿里扎外,球队并没有值得信赖的小前锋。麦克丹尼尔斯毕竟依旧稚嫩,而布鲁尔则被火箭球迷视为“坑货”。

  现年31岁的阿里扎于2014年夏天与火箭签约,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2.7分4.5个篮板2.3次助攻,命中率为41.6%,三分球命中率37.1%。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火箭今年夏天并没有补强小前锋的缘故,因此预计阿里扎仍将在新赛季里担任首发三号位的角色。而对于新任主帅丹东尼而言,阿里扎同样完美契合自己的体系。除了能下快攻能投中空位三分外,阿里扎还是火箭阵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毕竟跑轰篮球,也并不是完全丢弃防守。

  在选秀前夕,曾经传出过火箭有意送走贝弗利与阿里扎,交易选秀权的传闻。不过这一传闻随着选秀结束后便烟消云散。休城虽然没有夺取大牌,但球队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补强。除了签下安德森戈登这对鹈鹕双子星外,巴西中锋内内也以1年290万的价码与火箭签约。

  骑士目前则并没有动静,莫兹戈夫加盟湖人德拉维多瓦则前往雄鹿

更多关于"火箭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